中文与传媒系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陶依冉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20

9月2日,中文与传媒系歙县非遗保护服务实践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在博学楼第五报告厅举行,团队指导教师李静雨主持会议。中文与传媒系2021级百余名新生通过抖音直播与现场近两百名师生一起,共同听取了此次宣讲会。

李静雨向大家介绍了团队实践主题、实践内容以及实践成果等等。团队代表胡新宇围绕“缘起徽文化”“踏入回忆旅”“你我携手行”三个环节,向大家讲述了研究非遗的原因,分享了暑期实践中的点滴故事,展示了团队成员亲手制作的非遗主题作品,引发大家对非遗保护的思考。

李静雨表示,在实践中学生志愿者克服了种种困难,磨练了意志,增强了服务社会的意识,展示了亳州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旨在分享暑期三下乡实践经验,向大家宣传非遗保护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感受非遗魅力,自觉加入到保护非遗队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