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20(二)汉语言文学三班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228

8月28日,中文与传媒系20(二)汉语言文学三班“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在系一楼会议召开,班会由辅导员李静雨主持。

李静雨围绕“常态下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常态下疫情防控校园管理”“远离电信诈骗”“正确使用抖音微博等新媒体”,以及“通过正常渠道反应合理诉求”等主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李静雨指出,疫情防控已成常态化,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非必要不出校。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要注意合理锻炼,提高免疫力。九月授衣,要谨防换季气温变化,流感侵袭。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李静雨强调,新学期大家要树立新的学习目标,并为此付出实际行动,唯有行动,才能成功。李静雨十分关注大家新学年的学习规划,希望大家用“目标定位法”提升学习效果,以勇者的姿态,逐梦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