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20(四)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202

8月29日下午,20(四)汉语言文学1、2、3班在博学楼C栋第6学术报告厅召开“大学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班级辅导员李婷婷主持


李婷婷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安排,包括疫情的自我防控注意事项,防电信网络诈骗,综合测评,健康文明上网等内容。李婷婷向大家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不可大意,晨午晚检要严格进行。要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意识,提高警惕,坚决抵制;按照相关规定,有序做好综合测评;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要养成健康文明上网习惯,把网络作为获取知识的园地,不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过度娱乐。


李婷婷强调,要与因疫情原因尚未返校的同学做好沟通,及时安排未返校同学的线上教学活动,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跟上学习进度。李婷婷表示,大家在生活学习中有任何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都要第一时间与她沟通,通过正常渠道表达合理诉求。

此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大家对近期学校政策的了解,为师生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班级学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图文: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