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就业主题班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32

5月16日-5月17日,中文与传媒系各毕业班辅导员以“就业促进会”为主题,分别组织2021届文化产业管理、汉语言文学、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共10个班级召开班会。班会上,辅导员就2021届应届毕业生即将面临的毕业和就业的有关事项进行讲解和分析。

首先,辅导员就当前毕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毕业生已形成毕业论文初稿,学生需要完成毕业论文的修改及定稿,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接着辅导员指出当前考研结果、专升本结果已经公布,公务员面试和教资的面试也将进行,未成功就业及升学的学生,通过抓紧就业机会充分就业,同时提高就业质量。最后辅导员分享了往届毕业生成功就业的示例,如2019届我系毕业生到上海链家参加工作,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月最高收入也可以达到4-5万元。

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了解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为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就业,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