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4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作者:周玉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09

近期,中文与传媒系开展了四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一课:4月7日,谢启平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谢启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与底气。

一片:4月14日,全体党员系一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切记!换届纪律碰不得》。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告诫广大党员,按照“十个严禁”要求,禁止在换届期间出现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造假骗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及干扰换届等问题。各支部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

一实践:近期,中文与传媒系组织教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本科生导师制辅导活动,广大教师就考研、就业、毕业论文设计等给予学生耐心细致地指导,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