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组织毕业生到亳州二中开展教育实习

作者:李艳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62

3月18日,中文与传媒系11位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在系主任谢启平、课程论与写作教研室主任李艳带领下前往亳州二中进行为期3个月的教育实习。

亳州二中校长巩敬耕对此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组织召开师生实习接洽座谈会,对实习指导教师的任务职责作了明确安排,指导教师应在作业批改、教案撰写、教学日志、上课展示方面作详细指导;要求亳州二中后勤负责人为实习生颁发每人的实习工作袋与饭卡,确保实习生在二中的实习生活保障到位;并与实习生亲切交谈,预祝他们在二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做一名有影响力的教师。接着巩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并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谢启平对亳州二中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要求各位毕业生作为第一批在高中实习的本科生,要立足二中优势教育资源,努力发挥示范作用,展现亳州学院教育教学风采,并为后续毕业论文撰写、教师入编考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