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到亳州文化旅游集团开展实习工作

作者:孙斌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60

近日,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带领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到亳州文化旅游集团开展毕业实习工作并举行座谈交流。亳州文化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从良出席座谈会。

张从良对亳州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具体实习岗位做了安排,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将在校所学专业知识和亳州文化旅游集团的项目需要相结合,学以致用,在实习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

张大勇对亳州文化旅游集团为学生实习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亳州学院地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办学的基础就是亳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日新月异的文化产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师生将全力做好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工作。他要求实习生遵守实习纪律和公司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在工作中多向公司老员工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管理水平。

最后,校企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潜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