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陆文伟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76

时代赋予青年责任,青年创造时代荣光。3月15日,中文与传媒系在第五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五名参赛选手。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各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场,进行主题演讲展示;最后根据随机抽题进行即兴演讲。比赛现场精彩激烈,掌声不断。二号选手陈璐瑶大方自然的演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用流利的语言及她对于青春奋斗这个题目的独特见解,更是博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四号选手秦志远发挥同样出色,他的演讲内容,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充分展现出他的风采与才华。

最终经过评委团评定,2020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三班秦志远与2020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二班陈璐瑶凭借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和流利的演讲表现,并列本次比赛第一名;2020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一班程想奇和2020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二班章怡获得第二名;2020级两年制文化产业管理2班吕佳婷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