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李迎春到中文与传媒系调研

作者:周玉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89

10月9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到中文与传媒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座谈,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系主任谢启平及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座谈。

李迎春听取了教师第一党支部工作报告,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中文与传媒系实际和党建综合考核等,指出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院系基层党建工作,李迎春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要打牢基层基础,推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认真落实教育部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省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抓好“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和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工作。三要加强教育培训,提升教师支部书记党建能力。通过教育培训推动党支部书记强化角色意识,提升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当好党建和学术“双带头人”。四要强化作用发挥,持续推进两个先锋工程。推进教师党员先锋工程和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充分发挥好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