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何更生来校举办讲座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48

为落实《亳州学院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施方案》要求,中文与传媒系近期启动“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帷幕。 11月7日上午,应中文与传媒系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何更生在图书馆报告厅给该系师生作“关于构建高校高质量课堂的学理与策略”讲座。讲座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主持。

何更生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及研究成果,以构建高质量课堂需要探讨的问题展开讲座。随后又抛出"目标,学情,策略,评价"这四个课堂教学要解决的基本问题,提出高质量课堂的教学目标。何更生严谨的教学态度及渊博的学识给中文与传媒系师生留下了深厚的印象。

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何更生耐心讲解。通过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如何高质量的学习,并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据了解,本次中文与传媒系“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计划还包括教研室公开示范课、省级质量工程申报研讨、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环节,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