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党员到皖北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汪伟祥 周玉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88

10月21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全体党员到皖北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以集体默哀的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并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和怀念。

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展览馆参观。展馆展出了近代以来革命先烈在皖北这片热土、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新四军的抗日壮举,刘邓大军的传奇战史,淮海战役中亳州人民的付出,更是让大家热血沸腾。

本次红色教育参观活动使广大党员在心灵上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鼓舞,思想上得到净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