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6

10月16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亳州学院“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施方案”》,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

系主任谢启平对《方案》进行了解读,从指导思想、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实施计划等方面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学习和方案实施任务。

根据《方案》要求,系党总支书记张大勇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张大勇重点从“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四个服务’作为教育的根本要求”、“把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为教育的根本特征”以及“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办好教育的根本依靠”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随后,各位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和理解总书记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并落实到平时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