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庆建国七十周年演讲初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254

 4月4日,中文与传媒系“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第五报告厅举行,中文与传媒系教师张炜、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杨峻峰等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位选手用抑扬顿挫的语调,慷慨激昂的精神状态,配合PPT和背景音乐,把对祖国的热爱、祝福和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演讲,大家一起回顾了祖国七十年的起伏、发展,展望了祖国的未来,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2018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王敏敏以《七十年感恩成长》精彩演讲,荣获第一名。2018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王晨晨以《忆复兴之变,装我辈之气》获得第二名,2018级三年制语文教育杨金辉的《礼赞祖国》获得第三名。

张炜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领会建国七十周年来我国的发展成就与时代精神,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