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范子烨教授与中文与传媒系师生交流座谈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67

3月29日,在求是楼会议室,中国社会科学院范子烨教授与中文与传媒系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大家围绕《人文学科的研究路径、准备和论文写作》交流思想、积极讨论。刘运好教授、魏宏灿教授、蔡洪勇副教授与各位青年教师、学生参加座谈,活动由中文与传媒系主任张大勇主持,

范子烨从自己的人生经历说起,带领各位青年老师回到了当年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以及一个年轻人是如何一步步在学识的殿堂登堂入室,给予在场师生深刻的启迪。范子烨又以时间为轴,从先秦诸子百家到魏晋风流倜傥,从《诗经》到《史记》,渊博的学识打动了在场的各位老师,整场会议书香阵阵,文采洋溢。

各位教授也交流了自己的学术意见。最后张大勇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积极向范子烨学习,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实际,多读书、多总结,努力学习,把中文与传媒系的学术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