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226

326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系一楼会议室举行,谢娜、王绍玉、王蕊等培养联系人、9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玉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围绕接收王欣格、姚慧慧等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组织会议。首先,发展对象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进行评价。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大会讨论通过,王欣格、姚慧慧、胡锦晔、王海艳、杨义隆、张丹丹、徐壮壮、梅良玉、夏时琴等9名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周玉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政治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