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雷锋月”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吴慧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37

 3月18日,由亳州学院校团委主办、中文与传媒系双推部协办的“雷锋月”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博学楼第五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8组选手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层面阐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表达了学习雷锋要从自身做起的坚定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8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1班的王敏敏同学,以《雷锋说》为题,慷慨激昂的讲述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凭借着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拔得头筹,荣获第一名。来自2018级四年制文化产业管理2班的尹琳同学演讲题目是《雷锋光芒永不磨灭》,她畅谈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怎么传承雷锋精神,怎么为班级、为他人做贡献的想法,最终取得第二名。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选手的不足并提出建议。此次演讲比赛,将帮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有助于在校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气氛,进一步提升校园文明礼仪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