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举办“亳院好声音”初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91

3月11日,中文与传媒系于第五报告厅举办“亳院好声音”活动初赛,由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1组选手参加。每位选手情感真挚,才华尽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其中来自2018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3班的陈雨晗声情并茂的演唱《夜车》,以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演绎出属于她自己的风格,荣获第一名。同样来自2018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3班的孙志顺带来一首《告辞》,他用歌声讲述故事,虽平淡无奇却别有韵味,夺得了第二名。还有2018级三年制广告设计与制作的刘金玲以一首《胡广生》完美收尾,最终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中肯的评价。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发挥才华的舞台,更提高了同学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表现能力。与此同时,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添上新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