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287

2月25日,中文与传媒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毕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会,系主任张大勇布置了2016级语文教育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

张大勇进行毕业实习安排、毕业设计准备等方面详细展开了动员。他要求全系毕业生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任务。准备好个人简历,凝练出自己的专长,积极争取就业机会。鼓励全体毕业生不忘学业初心,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完成学业计划要求的学分,高质量毕业。他还要求全体毕业生在毕业实习中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努力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达到毕业设计综合训练的目的。

毕业生辅导员谢娜布置了毕业实习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就签订毕业实习安全协议、提交实习单位接收函、实习单位鉴定意见等工作程序向学生做详细说明。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帮助明确了毕业生后续时间里重点学习的方向,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