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

作者:周玉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96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12月18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学生代表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活动。

观看直播活动结束后,12月26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蔡洪勇主持。蔡洪勇围绕“一种伟大精神”“两个关键一招”“三大里程碑”“九大启示”“十个始终坚持”等一组数据,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讲话精神。蔡洪勇要求广大教师要系统学习、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科学把握其思想内涵、精神实质。

此次学习,全体师生真切体会到了中国这40年改革开放“神奇”的发展变化。参与学习的师生纷纷表达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共进步的奋斗热情,以及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