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各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玉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13

12月26日,中文与传媒系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博学楼召开2018年下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问题提出了多项整改措施。各支部党员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自省,相互批评推心置腹,使得此次会议真正出了实效。随后,各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指出,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总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蔡洪勇要求各支部结合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院系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