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四有好学生:中文与传媒系学生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94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争做四有好学生”活动,12月1日,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学生党支部书记周玉等教师带领下到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地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在展厅外焦裕禄的半身铜像前,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是中文与传媒系开展“争做四有好学生”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兰考之行,大家对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净化。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敢为人先、积极奉献的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