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春为中文与传媒系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32

近日,中文与传媒系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系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课程由监察审计处赵立春副教授主讲,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赵立春从《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认真遵照执行三个方面开始他的讲课。赵立春介绍,此次新修订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修订后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是对全党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重要修订,是一个党和党员行为上划时代的重要修定,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党建发展作风建设最新成果。

最后,赵立春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要通过此次学习,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