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联合各社团举办“亳院诗词大会”初赛

作者:吴慧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24

1117日、18日,“亳院诗词大会”初赛在第六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亳州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墨雨诗词协会、瑾亦轩国学社、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协办。  

本次比赛各系学生积极响应,共有21组选手参加。比赛分为诗词问答和车轮战两个环节。各参赛选手比赛前做了充分准备,整场比赛紧张激烈。比赛中,选手们快速、准确作答。其中,来自中文与传媒系2017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3班的杨俊峰、范天媛、金永格、储月凭借深厚的诗词底蕴赢得了阵阵喝彩,来自2017级四年制汉语言文学1班的刘鹏辉、苏瑶、孙乐、叶光薇等选手紧张有序、沉稳应答,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在经典古诗词的熏陶下,中文与传媒系学子将继续秉承诗香校园的传统,传承中华文化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