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26

    11月21日,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主持。  

    蔡洪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视察安徽时,在合肥主持召开了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到中国科技大学视察并与青年学生亲切交流,强调高等教育要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寄语大学生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思想深邃、意境高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为广大青年师生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

    蔡洪勇要求,全系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希望、对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上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坚持以理服人、以文化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