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建功在基层,同心共筑中国梦”社区共建活动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学校党建工作部署,11月17日,在中文与传媒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玉带领下,10余名学生党员和40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建投世纪城小区开展“青春建功在基层,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分组在建投世纪城小区内发放家庭环保贴士,向居民宣传家庭环保常识,并和社区干部座谈交流。社区负责人王书记表示,该社区长期致力于宣传环保工作,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努力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对于中文与传媒系开展的活动,王书记表示大力支持,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交流与合作。

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对社区党建工作的认识,加强了与社区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了学生党员进一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