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49

11月14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活动由负责人张大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大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张大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工作的根本标准,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总目标,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对谈活动中,张大勇就各位老师关心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话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本职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的结合点,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引领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