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46

9月19日,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主持。

蔡洪勇指出,适逢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党中央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党中央的问候和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寄予了殷切希望,对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极大鼓舞和激励着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洪勇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