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74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425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主讲。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摘要)》等。蔡洪勇指出,此次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