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57

314,中文与传媒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安徽省政府2018年工作报告,并参与“测一测,2018省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答题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主持。

该系教师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安徽省人民政府公布”微信公众号,及时学习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并积极参与“测一测,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

通过学习和网上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对我省最新发展和最新惠民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不断深刻领会省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精髓,不断深化认识,转变观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全新的状态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