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2018届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353

226下午,中文与传媒系于第五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主持,系主任胡利华、副主任张大勇及2018届师范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蔡洪勇对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介绍,包括实习单位情况、实习资料准备、实习期间安全及纪律问题等。胡利华指出实习要分为教育和管理两方面,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基础。张大勇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

参加本次顶岗实习的中文与传媒系2018届专业分别是2015级三年制语文教育专业、2013级五年制语文教育专业,该系为上述各班提供了10多家实习单位。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2018届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从20183月开始,20186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