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组织生活会

作者:祝大晨 周玉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49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文件精神,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素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中文与传媒系11个团支部先后举行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分为组织主题学习、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教育评议三个环节。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含义。其次,在支部大会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表达了各自的认识。在教育评议环节,同学们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日常表现及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评议。最后,各团支部书记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就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通过参加“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组织生活会,各位团员青年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端正了思想态度,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