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召开“讲、重、做”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590

 


2017 712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在系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主持。

  

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娜在会上宣读了亳州学院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蔡洪勇对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做了部署,指出此次讲重做警示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基本要求,坚持在“学”、“查”“改”上下功夫。以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我市查处程效先等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教材,警示与会人员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风清气正干事的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