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在心理剧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陆琳琳发布时间:2016-12-14浏览次数:19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高良好素质。 121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亳州学院首届心理剧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曹坤处长、徐婧、马媛媛、孟凡翠、李培、刘景平等老师。

    本次比赛有学院多支队伍参加,我系来自2015级三年制语文教育2班的选手为了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她们的《爷爷我错了》在比赛中将感情融入在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此次表演不仅充分体现了演员的团结和默契,而且也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充分反应大学生的心理世界和解决方案,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我系15(三)语文教育2班的《爷爷我错了》获得了本场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