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动员会

作者:周玉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11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日,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动员部署会,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各项部署,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在行动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方向一致、号令一致、步调一致。

蔡洪勇要求全系党员,要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四个方面开展学习讨论,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真正把学习讨论的效果体现在思想的清醒上、立场的坚定上、认识的深化上、知识的丰富上、能力的提升上和实践的运用上,立足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