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2017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动员会

作者:刘芳芳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19

 

  75,中文与传媒系在第五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胡利华、党总支书记蔡洪勇、副主任张大勇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蔡洪勇书记主持。

  首先张大勇副主任就2017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包括12个实习单位的详细情况、实习资料的准备、实习的专业知识准备、实习期间安全及纪律问题等,张大勇要求实习生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胡利华主任对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总结。胡利华指出,实习生走出校门,一言一行不仅代表了中文与传媒系的形象,更是代表着亳州学院的形象,在实习纪律、实习态度等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胡利华希望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找准定位,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积累经验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基础。

   中文与传媒系2017届非师范专业分别是:14(三)汉语、14(三)广告设计与制作和14(三)新闻采编与制作。在系科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上述三个专业提供了12家实习单位。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2017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将从2016年9月开始,2017年6月结束。相信本届实习生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吸取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