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开展“两学一做”系列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张继珅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104

  6月15日,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胡利华,副主任张大勇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在“两学一做”讨论会上,中文与传媒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海明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应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可以转化为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关系等方面,坦诚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深入分析了其中蕴涵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
  全体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结合前期所学所思所悟,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大家思想认识深刻、分析问题透彻、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见人见事、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学习活动有利于全体参会人员感受到当代中国的深刻变革和梦想追求,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家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理解,对工作有现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