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谈”招聘——中文与传媒系2016届毕业生洽谈会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 中文与传媒系 发布时间:2016-04-24浏览次数:178

        4月23日上午,亳州师专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校纪委书记周明、学生处处长曹坤、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和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来自安徽、江苏、深圳、上海、杭州等地的300多家用人单位齐聚我校,与中文与传媒系专业就业毕业生有直接关系的用人单位将近100家。


        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中文与传媒系宣传部记者非常有幸采访到了相关单位招聘负责人,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许多单位希望招到社交能力强,踏实责任心强的求职者。关于专业是否对口的问题,一些用人单位表示,在专业性强的职位中,他们是招聘专业的学生。当然,他们也表示,若非不是专业性很强的职位,他们也不会拒绝工作能力出色的非专业学生。他们表示中文与传媒系的学生,大多有丰富的文学修养,坚强的品质,和良好的社交能力。他们期望能招到中文与传媒系优秀的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的最后,记者询问了相关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对2016届毕业生的实习建议,他们说:“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重视自己所应聘的单位,充分了解应聘单位发展前景,不要只追求薪资,要以真诚的态度去对待毕业实习,也希望2016届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希望2016届毕业生能够做好充足的准备,踏上追梦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