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到中文与传媒系举行现场招聘会

作者:胡军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135

        4月21晚,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在中文与传媒系第五报告厅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该系14级即将毕业的学生。
        招聘会开始,深圳大唐明升教育集团向该系前来的应届毕业生介绍了本教育集团的主要情况及发展前景,工作职责、招聘流程及大家都很关心的薪资待遇等问题。接下来有意愿的毕业生现场投简历并提出了一些自己比较关心的话题,最后招聘老师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是集人力资源与教育发展管理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隶属于深圳市大唐明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04年进军教育领域,已形成集幼儿、小学、初高中及中职中专和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办学管理服务体系,并携手深圳市233所中小学,361所幼儿园,22所中职院校强强联合,整合资源,走质量与特色兴教之路,努力打造深圳民办教育之品牌,使之成为深圳乃至珠三角地区最为重要的教育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