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第26期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魏艳红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78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确保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4月11日上午,在一楼会议室,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对即将参加党校培训的50名学员进行党校学习动员。
         动员会上,蔡洪勇对全体党校学员做了鼓励动员,他先阐述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举办入党理论知识培训不仅是落实党中央、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指示精神的需要,同时也是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并提出一个党员应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思想要积极向上,对党章要起到敬畏之心,严肃对待党章党规。
         蔡洪勇就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政治性觉悟高;第二,奉献精神强;第三,旗帜作用鲜明。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以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参加党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严守党校的各项纪律规定,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本次党校学习动员大会使所有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意识到纪律的重要性,并敦促同学们在以后的党校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严肃认真对待党校的学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学习目的,再用学到的理论指导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争取对党的思想认识有一个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