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越大、舞台越大——中文与传媒系开展就业宣讲活动

作者:丁晓洁发布时间:2016-03-26浏览次数:97

        3月25日中午,亳州市同勋传媒公司到中文与传媒系C栋210教室开展就业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该系广告设计与制作、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具体涉及的招聘岗位主要有主持、文案策划和设计。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同勋传媒公司总经理胡金龙出席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同勋传媒公司胡金龙从公司自身出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现状以及业务范围。接下来,胡金龙现场出题:即兴主持、文案策划以及广告设计图片来考察应聘者的现场反应能力。最后,胡金龙就薪资待遇和应聘者提出的要求给予详细的解答,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我的信心。
        就业宣讲活动结束后,有数名同学和同勋传媒公司达成初步意向,预约了后续面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该系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增强了学生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