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赴实习学校慰问2016届实习生

作者:魏艳红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130

        3月22日中午,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胡利华、副主任张大勇前往风华小学实习点看望了该系2016届语文教育专业实习生。
        胡利华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深入课堂认真聆听了实习生代表的授课,课堂上实习生积极与学生互动,课堂氛围十分融洽,针对实习生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胡利华给予耐心的指导,她说实习是一种人生财富,实习生要做个有之心人,在观察、学习、思考和感悟中逐渐成长。实习生应把老师和学生的两个角色扮演好。最后,胡利华强调实习生要认真学习指导老师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方法,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实习调研走访是中文与传媒系实践教学过程制度化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促进了实习质量,加强了与实习学校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