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与亳州市司法局签订实训(就业)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24浏览次数:213

  12月23日上午,亳州师专校企办魏磊教授和中文与传媒系主任胡利华、党总支书记蔡洪勇、团总支书记程扬共赴市司法局金铎公证处签订实训(就业)协议,落实校地合作工作。

  亳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坤、公证处主任包海光等在公证处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胡利华一行。李坤介绍了我系2016届非师范专业学生任璐宁等6名同学在岗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有岗位需求时,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录取我校毕业生就业。胡利华说,实习实训是高等教育培养学生基本技能、职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体现了高职教育人才培养的应用性特色。构建特色鲜明的实训实习基地,发挥相应的基地功能,对于实现高职人才的培养目标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中文与传媒系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更加主动地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

  双方充分交换意见后,签订了合作协议。

  胡利华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鼓励他们勤奋工作,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