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芍花”志愿系列活动之走进孤儿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155

       

       1028,亳州师专中文与传媒系的“芍花”志愿者们来到了亳州市孤儿院开展“且行且关爱,欢乐孤儿院”志愿活动,与孩子们共度了一个温馨的下午。

       

      28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的“芍花”志愿者们如约来到了亳州市孤儿院,孤儿院的老师们高兴地迎接上来,而我们的志愿者们则递上了早已为院里的孩子们准备好的礼物。很快,志愿者们便在孤儿院老师的指导下和孩子们进行亲近交流,尽管上帝给这些孩子的身体留下了一丝丝缺陷,但在志愿者们的关心下,他们很快就露出了笑容,当小朋友真心地张开小小的胳膊搂住志愿者的时候,很多老师和同学都被感动了。紧接着,志愿者们开始给孩子喂餐,陪孩子做游戏。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在院子里回响。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给孤儿院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浓浓的关爱。同时,志愿者自身的心灵也受到洗涤,体验到了爱的奉献的力量,也更深刻地领悟到了“芍花”志愿精神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