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创业项目团队同学到第二届亳州青年创业大赛决赛现场体验学习

作者:宋巍发布时间:2015-07-23浏览次数:208

    7月20日下午和21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创业项目(微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团队成员王伟等四人在指导老师刘威、朱景龙的带领下到“第二届亳州青年创业大赛”决赛现场观看比赛。比赛在亳州广播电视台7楼演播大厅举行,主题为“活力亳州,创享青春”。本次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金融办、亳州晚报社等14家单位共同举办,大赛从5月份启动,共有115个项目参赛,经过海选、初评等环节,9个项目最终入围决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项目通过项目展示、产品推销、实战演练、风险评估等多个环节,展示了各自的产品特色、创业理念和创业梦想。经过评审打,6个项目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优胜奖,获得1万元的奖金并代表我市参加第五届安徽青年创业大赛复赛。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为全校学生提供服务,托起莘莘学子的创业梦。创业园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和基本配套设施。根据创业项目的科技含量、规模、经济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给予一定的创业启动资金帮助。微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首批入住我校创业园的项目,公司主营业务:跳蚤市场,求职信息、旅游服务信息等,兼营广告设计与制作(音视频制作,毕业纪念册设计与制作等),代购服务。公司以诚信服务为先导,创意策划为手段,媒体信息为支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将来在追求卓越中反哺社会。观看“第二届亳州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后,全体团队成员认识到了工作的差距。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形象设计,规范公司业务管理等方面的运行,投入自主创业的大潮,同时不负众望,为学校升本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