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教师赴青云分校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楚琳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45

    5月25日下午,中文与传媒系教师沈晓燕、卢秀峰、王飞、楚琳一行受邀到亳州市青云分校开展志愿活动。青云分校校长张玲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组织全校教师学习、交流。


    以普通话语音基础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在青云分校多媒体教室举行。
    卢秀峰对青云分校的教师们进行了普通话发声技能训练的培训。她针对“亳州普通话”发音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对比分析,就气息训练、口腔共鸣训练等对老师们进行了指导,现场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卢秀峰有的放矢、娓娓道来,博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中文与传媒系的老师们和青云分校的老师们就普通话发声技能训练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培训结束后,青云分校的老师们纷纷感叹受益匪浅,希望志愿老师们多来指导,以进一步提高自身及学生的普通话水平。
    本次活动是中文与传媒系“关爱儿童,播洒阳光”志愿者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