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走访实习就业基地并看望顶岗实习及就业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242

      

    为深入了解中文与传媒系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对实习生及往届毕业生的满意程度,了解对方的用人需求,6月18日,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等一行三人实地走访了涡阳县曹市镇启航学校。该校是涡阳县民办规模较大的学校,设施完善,有教职工40多人,在校生近千人。目前,中文与传媒系有10人在启航学校顶岗实习,往届就业的学生有5人。

    蔡洪勇一行深入实习生和就业毕业生的宿舍和工作场所,仔细察看了他们生活与工作环境,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在交流中同学们也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的实习状况,纷纷表示在启航学校工作生活很充实,逐渐适应并喜欢上所从事的岗位,完成了从学生向教师的艰难蜕变,接下来将继续努力,不断磨练意志,为以后的人生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启航学校刘校长对我系学生实习、工作非常满意,认为他们认真负责,勤恳踏实,欢迎实习生毕业后争取竞职留任。

    中文与传媒系对毕业生工作历来高度重视。通过走访,本系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及时和顶岗单位沟通,主动听取对方的意见和建议,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做出调整,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