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232

    实习就业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也是我校和系科领导十分重视的事情,为了做好20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6月7日上午,中文与传媒系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实习布置大会,本次会议由中文传媒系党总支书记蔡洪勇主持,参与会议有系团支部书记程扬及2015届毕业生。

                           
    会上,蔡洪勇书记首先向学生说明了实习就业的重要性及校、系对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视,对于学生十分关系的实习就业单位情况蔡洪勇书记做了更详细的说明,打消了学生的疑虑;其次蔡洪勇书记布置了实习工作的具体任务及注意事项;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争取利用每一次的实习机会让自己成长进步。

                          
    此外,程扬老师对毕业生实习论文的有关事宜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并对岗位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做了重要强调,要求全体同学在心理上做好充分准备,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布置会给同学们鼓舞了士气,树立了信心,为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相信2015届中文与传媒系全体毕业生一定会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