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成功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128

     为落实毕业生实习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中文与传媒系于2015年5月17日晚在第五报告厅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系主任胡利华,党总支书记蔡洪勇,副主任张大勇,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5届全体师范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蔡书记首先介绍了2015届毕业生的实习及就业工作的安排,要求切实做到实习各环节认真细致;接着介绍了几个长期与学校合作的实习(就业)基地,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基地情况,以便更好的选择实习单位,毕业时能够顺利找到工作;最后强调了实习就业中应注意的事项。
   张大勇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和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应注意的事项,并着重强调了实习中的纪律要求,无论在实习前还是实习期间,都应有组织纪律性。
   此次大会紧密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中的问题做了布置,为做好本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