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泉区昂立国际教育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36

招聘岗位:作文教师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阜阳

发布日期:2015-12-23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10

职位类别:培训助理/助教

 

职位描述

1)    愿在阜阳市工作者,或在阜阳实现阶段目标者;

2)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教师职位相关专业;

3)    发音标准、普通话标准、良好的语言表达基础,热爱教育事业。良好的形象气质、性格活泼,富有亲和力、爱心、责任心。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吸引青少年的注意力,通晓儿童心理。授课条例清晰、重点突出、生动活泼,课堂掌控能力强;

4)    薪金:一个月试用期,经过面试确定试用期基本工资为2000-2500/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确定转正后工资为2100-4000/+奖金。

5)    具有一年以上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工作年限越长越佳,待遇从优。

 

福利
1)    食宿:提供住宿,配有食堂,晋升为主管或员工工作满一年后吃饭免费。
2)    保险:均按照国家和地方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女工生育保险、大病医疗等);
3)    假期:除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婚假、产假外,还享受每年5-15天的带薪年休假,以及寒暑假期间的10-20天带薪假期;
4)    交通费:报销到校面试、来校报到、以及每年春节回家的交通费用。
5)    其它:享受旅游拓展、专项培训(教师晋级培训、市场培训、前台课程顾问培训、主管培训等)、考察学习、交通补贴、节日福利等。

职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路老师 18956739076    0558-2201256  

通讯地址:安徽省阜阳市中兴路16-18号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