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行健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者:中文与传媒系发布时间:2015-10-25浏览次数:97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499

公司行业: 贸易/进出口

 

公司介绍

安徽天行健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坐落于安徽省蒙城县经济开发区南区,距G36(南京洛阳)高速蒙城出口1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安徽省蒙城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皖北区域服饰行业内知名企业。是立足于蒙城的大型服饰生产基地。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加工,出口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饰生产企业。公司投资1.2亿人民币,占地78亩,建设办公楼,宿舍楼,生产车间,辅助设施等共计63000平方米,可提供3600个员工就业岗位。建成拥有现代化,人性化,花园式的工业厂区。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生活休闲,健身环境。公司拥有5A甲级写字楼办公区域,提供高雅的商务办公环境,并配置供商务洽谈和休闲使用的咖啡吧,满足个性化,人性化办公需求。公司确立以与时俱进,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团队创业精神为企业精神。秉承以诚信,厚德,尊重,卓越为企业文化理念,秉承以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为公司发展宗旨,形成了一套科学管理体系,价值观念和经营机制,造就了一支敢于吃苦耐劳,勤于拼搏奉献,立足本职岗位,热爱公司集体的干部职工队伍。

 

招聘岗位:行政文员

职位月薪:2001-4000/

工作地点:亳州

发布日期:2015-10-24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1-3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2

职位类别:行政专员/助理

 

职位描述

1、负责执行考勤制度,保证公司制度的履行。 
2、公司会议室的安排和提供会议服务。 
3、办公设备的日常保养及维护日常办公用品发放、领用管理等后勤管理工作。
4、公司交派的其他工作。

职位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安徽天行健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蒙城经济开发区南区经五路88